中国矿大承办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639

会议现场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徐州举行。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国庆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世纪革命的大背景下,本次教指委会议的召开,对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乃至土木类专业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与优化一流人才的培养体系、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一流人才的培养能力等,必将起到极大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同样对于其他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任、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介绍了教指委主要成员和会议主要议程。会议由教指委秘书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李先庭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建环专业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及推荐方法、建环专业教学体系与专业调研、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彦启森奖章程及候选人等17个主题进行。同时会议期间教指委委员与矿大师生就建环专业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高蓬辉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