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学子在2019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967

化工学院“气肥焦瘦”团队获全国一等奖


8月18-23日,2019“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万永周、赵云鹏、周敏、孟献梁等四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李晓老师担任领队,李扬、黄照晨、赵诗璇、钟瑞、付尚万等五名学生组成的“气肥焦瘦”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2.2%),延续了学校在本项赛事上的优异表现。此外,由王家豪、谢亚东、张凯龙、章吉、邱钱粮等五名同学组成的“笃志尚新”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当前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化工类大学生专业性赛事,迄今已举办了12届。本届竞赛共吸引全国各地349所高校的2138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人数10000余人,是这项赛事成为全国A类本科竞赛项目、由普通赛事升级为国赛后的第一次比赛,竞赛规模达历史之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孟献梁 李晓摄影:李晓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