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134

工作人员认真布置迎新点

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拍摄全家福

为了给2019级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825日,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各部门的精心策划与安排下,学院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上午9时,迎新工作人员在桃苑四号楼大厅集合,在分配了具体的任务后大家立刻有条不紊地行动起来。同学们将迎新所需物品清点完毕后搬运至宿舍楼一楼大厅进行布置。工作人员们虽汗流浃背,但仍不辞辛苦,认真工作,崔旭辉同学说:“为了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便利,这些工作都是值得的。”经过大家认真细致地准备,学院在迎新点分别设立了学生登记处、家长休息区、新生咨询台,同时还筹备了生涯体验活动、拍摄全家福等富有创意的特色迎新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生从报到登记到入住宿舍的过程,时刻体现着设计学院服务育人的热情。下午4点,校领导一行视察迎新点布置情况,亲切慰问值班人员,询问指导迎新工作,并在迎新点合影留念。

新的面孔,新的起点,2019级新生将奏响人生崭新的乐章。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设计学院各部门将继续团结协作,努力为新生们营造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贾纪元 孙毓婕摄影:叶雨鑫 贾纪元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