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453

学校团队成员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落下帷幕。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学院三件作品从34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其中,周福宝教授指导的“煤田废热回收利用装置”、程健维副教授指导的“非凝固绿色浆液封堵瓦斯抽采钻孔方法与应用”两件作品获得了一等奖,裴晓东老师指导的“含瓦斯煤吸附变形测定实验装置”获得三等奖。

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年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指导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安全工程大赛。为备战大赛,安全学院自上而下及早准备,在六月份之前征集到来自院内的多件作品,邀请有关专家严谨研讨后确定了参赛作品名单。学院领导老师利用假期,为参赛学生进行模拟答辩,发现问题,悉心指导。


附:

学校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完成人

指导老师

奖项

煤田废热回收利用装置

周宇航 于洋 储威

周福宝

一等奖

非凝固绿色浆液封堵瓦斯抽采钻孔方法与应用

张元昊 郝明跃

王钰 施宇

程健维

一等奖

含瓦斯煤吸附变形测定实验装置

刘敏轩 关欣

李星诚 陶逸帆

裴晓东

三等奖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周宇航摄影:周宇航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