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工程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442

6月2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健康工程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我校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印晓星等一行15位专家、学者来校开展对接洽谈,围绕健康工程研究院建设及后续进展进行了交流。我校副校长卞正富,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参加了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朱真才主持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目前健康工程研究院筹备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两校战略合作,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实质性的突破。他还提出,根据组建规划,在七月中旬两校建立健全研究院管理机构和学术机构,并围绕协议,进行深入合作推进。

印晓星副校长对研究院的组建方案表示认同,表示两校在有些项目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指导思想,先行先试先动起来。

朱真才院长从组建规划、保障措施和近期工作安排三方面介绍了健康工程研究院的组建方案。他提出研究院“三步走”战略,对建设期、发展期、成熟期各阶段学校提供的保障措施进行了说明。

会上,两校学术带头人围绕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了工作交流。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李妍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