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积极举办温情送杯助力凉爽夏日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69

为满足云南剑川贫困小学的学生们在夏季对水杯的需求,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于6月28日晚举行了温情送杯助力凉爽夏日志愿活动。部分化工学院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9:00,志愿者们在杏苑一号楼楼下集合完毕。首先,负责人向大家发放了此次活动的海报,并简单说明了活动的内容和意义。随后,负责人将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并分配了相应任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礼貌详细地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得知志愿者们的来意后,同学们都十分乐意地将自己不用的水杯捐赠给云南剑川贫困小学的学生们。虽然也有部分同学没有多余的水杯用于捐赠,但志愿者们也向他们表达了感谢。晚10:00,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不仅为云南剑川贫困小学的学生们筹集了水杯,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有了解渴之源,也彰显了化工学子乐于助人的优秀风采。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珂菘摄影:张珂菘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