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3项课题获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33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建筑与设计学院共有3项课题立项,其中交叉学科/综合研究规划基金项目1项、艺术学青年基金项目2项。2018年度建筑与设计学院共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6项,最终进入立项公示率为50%,较往年立项率明显提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非常注重教师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工作中广泛搜集与学院学科专业相关的各类课题项目申报信息,并邀请专家进行课题申报指导,尤其注重鼓励动员青年教师加强学术研究,提高学术水平。此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立项收获给予学院师生很大的鼓舞和信心,相信此次项目相关课题组老师一定会充分利用好平台,开展好各类项目,进一步推进学院学术研究和学科融合发展工作。

  

  

附:我校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名单一览表

序号

学科

门类

项目名称

项目

类别

申请人

学校

名称

901

艺术学

近六年美国音乐学术期刊《民族音乐学》研究(2012-2017)

青年基金项目

郝苗苗

中国矿业大学

902

艺术学

乡村振兴战略下苏北传统村落环境归属感重塑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姚刚

中国矿业大学

2848

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资源枯竭型城市矿·城协同生态转型模式与策略研究

规划基金项目

罗萍嘉

中国矿业大学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姚君摄影:无责任编辑:陈文雯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