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009

6月29日早上7点,我校“不忘爱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升旗仪式在国旗广场举行。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在《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踏着坚定的步伐向国旗广场走来。随后,五星红旗和校旗冉冉升起,由我校大学生管乐团演奏的国歌和校歌在广场上激扬回荡,整齐的队列展示了矿大学子良好的风貌。升旗环节结束后,来自矿业学院的李磊、张璇同学和来自安全学院的艾克热木江·艾合麦提、常若兰同学为与会人员带来诗朗诵《盛世中国》,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献礼。同学们的朗诵情感热烈,斗志昂扬,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对祖国、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仪式最后,在我校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信控学院肖仕榜同学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活动,校党政办、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财务资产部、总务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活动承办学院矿业学院、信控学院、安全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仪式。

新闻来源:校团委 陈可欣 李东霖 孙洪洋摄影:笪琦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