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9级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298

土木学院2019级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张庆春副书记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新生家长参观岩土重点实验室


827日,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与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各项政策,土木学院开展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2019级新生辅导员游洋、谢幸福及兼职辅导员李紫薇、王浩参加了见面会。

下午1430,见面会准时开始。张庆春副书记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真挚问候,就学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新生家长们仔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并从学科投入、办学规模、办学现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土木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游洋老师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在学生辅导方面的经验与个人经历。为了让家长对学院有全面的认识,现场播放了学校和学院的宣传片。会议最后,游洋老师寄语家长:“关注、沟通和理解。”他叮嘱家长们一定要持续关心学生入学后的各方面情况,多和学院保持联系,家校共同努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结束后,张庆春副书记和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带领家长到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相关教学设施进行参观,实地感受土木学院的专业治学氛围和矿大的悠久历史,途中还就家长们关心的专业前途、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非常感谢土木学院提供的让他们近距离接触孩子生活学习环境的机会,让他们对中国矿业大学和土木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坚定的信心,与会家长都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矿大和土木学院非常放心,今后会与学院加强联系,共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程维军 吴培楠摄影:吴培楠 徐晓林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