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学报》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1293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学报》入选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并在博览会上展出《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19年第1期和第2期样刊。

据悉,为了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向全国广大期刊工作者致敬,回顾总结我国期刊业70年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和畅谈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推动中国期刊“走出去”,中国期刊协会专门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作为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的重要内容于2019年8月21-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参加书展。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 姚志昌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