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736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文昌校区教工之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表示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受表彰党员热爱学习、活到老学到老的进取精神,胸怀大局、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以及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同时,他就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健全机制,形成离退休党建工作合力最大化;二是强化管理,促进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三是创新形式,实现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四是搭建平台,引导离退休党员积极发挥正能量。他说:实现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奋斗,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明年,我们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广大老同志以这次表彰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好参谋作用、促进作用、传承作用,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同心同德,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共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

校长助理张万红宣读了表彰决定。

蔡世华副书记、张万红助理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金荣、沈丽娟、彭世模三名同志作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就先进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当好“领头羊”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离退休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