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院中文系史修永教授入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48

近日,在征求团体会员意见和咨询各文学门类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进行审议并投票,公布新会员524人。公共管理学院中文系史修永教授名列其中,入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文学评论)。

史修永老师,200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博士学位。曾任中国矿业大学文学与法政学院中文系系主任,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文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文艺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评委专家,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会员,中国煤矿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学学会理事。

史修永老师的学术兴趣主要集中在美学与文化研究、煤矿文学与工业文化研究等领域。煤矿文学与工业文化研究在学术界和行业领域引起广泛关注。发表文学评论和文化研究等方面的学术论文50多篇。著有《多维视野中的中国当代煤矿小说》、《乌金问道—煤矿作家访谈录》等学术著作4部。著作曾获第七届全国煤矿文学最高奖“乌金奖”(文学评论类)。

中国作家协会2018年会员发展工作从1月份开始。新发展会员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中直、兵团、解放军等团体。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韩莹摄影: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