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召开17级学风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61

73日,安全学院17级全体学生于博一C104召开学风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刘世通和陶冰冰主持。

下午四点,大会正式开始。刘世通老师提出现存的学风问题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同时就同学们成绩的进步和退步进行分析,鼓励了有明显进步的同学和部分学习上存在问题的同学,也鞭策了本学期成绩有明显下滑的同学。鉴于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状态相较于上个学期有明显下滑,陶冰冰老师批评了同学们目前在学习上的惫懒,询问了同学们对自己大一学习生活规划的完成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反思自己生涯导论的完成进度,以及大一学年的生活学习状况。


本次大会旨在端正学生们的学风,强调学纪的重要性,督促学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保持紧绷的态度,在假期里也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同时辅导员也希望同学们勿忘初心,一路前行,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张颖惠摄影:张颖惠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