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312

信控学院开学典礼现场

信控学院院长李明发表致辞

顺着凉爽的秋风,告别昔日的夏季,信控学院又即将注入新的“血液”。为迎接信控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信控学院于828日上午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葛如峰、副院长王雪松、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信控学院院长李明发表致辞,李明院长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中国矿业大学和信控学院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希望新同学能够积极地融入集体,适应大学新生活。教师代表邹亮结合学科建设说明,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学科制度及信控学院的课程规定,使同学们清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之后,2019级新生代表李依航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入学的新生如同初生的鹰,想要在新的阳光下翱翔,就必须不断地向上迸发前进,慷慨激昂的发言引得场下掌声一片。最后,2019级辅导员付尚老师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重点强调了信控学院的优良学风的传承,并引导同学们加强个人的道德修养。

本次开学典礼既让新生深入了解学院文化、发展历程及相关规定,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期望和关怀。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定能拼搏进取、笃学创新,在奋斗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瑞昌摄影:王瑞昌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