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时】学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260

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现场


编者按: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各学院、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本学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和推进2019年下半年科研工作。

副校长周福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分析了学校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围绕学校各类科研平台的内涵建设、徐州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发展总公司规范化运营与改制工作、进一步完善科研政策、扩大科研教师科研自主权等事项作出了部署和安排,围绕基金的动员与申报、科研成果培育、青年科研人才的发展、科研政策的宣贯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离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尚有差距,希望各学院多组织三级以上教授牵头申报大项目、大奖项,落实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科研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安排落实下半年科研重点工作。他通报了2019年学校科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党代会对科研工作的要求与目标,对下半年科研平台管理、重大项目申报、基金工作、科研经费、科研政策完善、召开全校科研工作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时间节点和推进路线。

各二级学院(部)院长或科研副院长,各独立运行平台(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低碳能源研究院)科研负责人,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张礼超摄影:张礼超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