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2563

7月3-4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副校长Ron Wakefield、全球发展与业绩部执行主任Tracy Harris一行访问我校,双方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举行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4日下午,会议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周国庆对Ron Wakefield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自2012年项目举办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在学生培养质量、社会声誉以及两校交流互动等方面均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他希望,RMIT在招生宣传环节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两校在做好项目教学环节的同时,在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不断提升两校的实质性合作水平。

Ron Wakefield副校长表示,在两校的配合和支持下项目运行状况越来越好;矿大派出的项目学生有的获得了RMIT的全额奖学金,有的参加全球建筑管理大赛并晋级总决赛,有的项目毕业生被世界名校录取,RMIT对矿大学生总体表现非常满意。他同时表示愿意为项目发展提供更多支持,鼓励更多RMIT教师与矿大开展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随后,会议就项目招生情况、教学与课程安排、外籍教师来华授课、学生出国率、学生和家长满意度、协议更新、合作科研、联合参加国际竞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约定,下一次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将在澳方召开,矿大也将派代表参加项目学生的毕业典礼。

4日上午,Ron Wakefield副校长等还与我校项目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陪同来访。我校教务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土木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张玉川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