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纪委监委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562

7月5日上午,徐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谢晓东一行4人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座谈会。他对徐州市纪委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矿大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学校当前正在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从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实施执纪监督、信访举报受理核查处置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谢晓东常委表示,矿大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细致,为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的纪检监察工作贡献了高等学府的智慧,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他指出,徐州市纪委监委要与矿大纪检监察机关多沟通交流,强化协同配合,市纪委监委要增强服务职能,在监察体制改革、执纪能力提升、问题线索查处等方面为矿大纪委多提供帮助和指导。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徐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校纪委办、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崔志锋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