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25

7月4日13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文科楼A520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贝贝老师及辅导员李东霖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贝贝老师对各实践团队的人员情况及行程安排进行了确认,对各团队在立项答辩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随后,王贝贝老师与各团队负责人针对调研经费和路费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对后续的出征仪式和新闻培训会进行了安排。在会议中,王贝贝老师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期间各团队成员的安全问题,要求各位负责人严格核查团队成员的医保情况,对实践行程进行妥当的安排。接着,王贝贝老师又建议各实践团队在活动结束后保质保量地完成实践调研报告,拿出丰富的调研成果,并积极迎接将于下一学期举行的答辩活动。而后,王贝贝老师还积极鼓励实践团队们创新活动形式,以微电影等充满创意的方式来展现调研成果。此外,王贝贝老师提醒各团队与指导老师间保持紧密的联系,注意完善实践记录。会议最后,王贝贝老师和各团队负责人对实践所需的材料和物资等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不仅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完善,还激励了各个团队参与实践的热情,起到了动员作用,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郝延赫摄影:郝延赫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