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46

7月3日晚上9点,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桃四A519召开,会议由校学代会执委会委员、院学代会执委会主任、院学生会主席王镖主持,院学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唐语欣,院学代会执委会秘书长薛浩南出席本次会议,院学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四个议程。首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钱彦多同学为院学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接下来,会议表决通过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完善了学生会财务管理制度。随后,王镖同学对各位委员讲解了院学代会执委会的具体职能,包括通过学生会相关文件和决议,监督学生会及其干部的日常工作等职能。接着,王镖同学带领院学代会执委会全体成员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传达了校团委、校学代会执委会的精神和指示,明确提出院学代会执委会委员要牢记“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懂原理,紧跟时代”的要求,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爱”、“脚底有劲”,要勇发声,敢斗争,坚决不做“沉默的大多数”,不能对于应该宣传的思想“不想说,不好说,不敢说”。最后,院学代会执委会委员分别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对学生会工作的一些建议。

公共管理学院学代会执委会必将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积极发挥榜样的先进作用,促进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民主生活与管理,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再立新功。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王镖摄影:冯锦阳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