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召开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27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更好的开展军训工作,安全学院于831日在博二c101召开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2019级辅导员于基伯、兼职辅导员王蓉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于基伯老师简单总结了这几天新生入学教育的成果,并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其次,于老师从服从管理、军队情怀、培养品格三方面阐述了军训的必要性,并从安全学科的特点切入,号召同学们在军训中培养服从意识、家国情怀以及坚韧的品格,今后要为安全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19级新生从军校退学考上矿大的王德清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自己在军校军训的趣事和军训带给他的深刻记忆,并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战胜自我。最后,于基伯老师分配布置了军训期间的各项任务,介绍了军训内务的要求标准,动员大会结束。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旨在帮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矿大,以坚韧不拔之精神完成军事训练,秉承着“太行之阳河水东,莘莘学子救国重劳工”的理念,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爱国奋斗的使命。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广大庆摄影:广大庆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