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34



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2019级新生团辅活动

830日至31日,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4B区对2019级管理学院全体新生进行了团体辅导。本次团体辅导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

830日晚上7时,工商19-1班至工商19-8班的团体辅导活动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工作人员首先邀请了各自负责的班级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同学们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工作人员为班级同学们带来了包括“情有千千结”、“大风吹”、“随音而动”在内的数个精心准备的游戏。在“情有千千结”游戏中,刚刚认识彼此的同学们手牵着手围成一个大圈,让刚刚相识带来的尴尬在游戏中慢慢消融。随着游戏的进行,活动现场的气氛逐渐高涨,同学们也都完全融入到此次团辅活动中来。除游戏外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各样有趣的惩罚环节,更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工商19-9班至工商19-12班以及经贸19-1班至经贸19-4班随后于831日晚上7点在同一地点开展了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新生团辅活动帮助新生快速建立起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其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新的环境中来。同时,同学们在游戏互动中初步建立起了大学班级的概念,从而提高了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怡敏摄影:刘怡敏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