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召开“团的十八大”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30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全国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7月8号下午2:30化工学院团委于博学1号楼C401教室开展“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活动,化工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姚昊,组织宣教中心书记苟进韬,科创中心书记孙宗盛,公益志愿中心书记韩宇出席了本次活动,化工学院2016级、2017级级全体团支书和团委成员到场参加。本次活动是由宣教部副部长周伟玉主持。

在活动开始前,姚昊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说明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必要性。随后,周伟玉副部长带领参会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大会上的致辞。视频播放完后,周伟玉副部长大家联系了当前现状,向大家提出了“新时代要培养怎么样的青年,该如何培养;新时代该建设怎么样的共青团,如何建设”的话题,并让大家分组讨论。经过十分钟的讨论后,每个小组都派出了代表,分享自己小组经过讨论得出结论。经过苟进韬书记的精彩总结后,参会成员都对共青团的未来有了新展望。晚5时,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青团十八大的内容,更让全体共青团员明白在新时期共青团员应担负的责任和共青团的建设方向。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凌后荣摄影:凌后荣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