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154

 

校庆活动已经结束有好几天了,但是每每走在校园里,看着校庆留下的点点滴滴,总是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去回味。

想到矿大母亲举办的她的庆生宴,规模宏大的庆典,光彩夺目的焰火晚会,众多矿大儿女的声声祝福……这都向世界展示着一所古老学府的不朽与发展。

 穿梭于的教学楼间,想到当时的一幕幕:无数白发苍苍的老人,在楼前激动的举起相机,眼中含着晶莹的泪花。感动,是的,中央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说过:“感动让人脆弱,因为它总是触碰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艾青也曾经说过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我想那从心里流出的泪水应该是咖啡般的味道吧,浓烈的让人久久回味……也许我真的还太年轻,不能真切的感受他们的心情,也还不懂得如何去珍惜,虽然自幼便学得“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道理,但看到他们复杂的目光时,泪水分明已经在我眼里打转,我明白无知年少的心里也深埋着那份爱!

  记得一位已毕业的学姐这样描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感觉自己就像刚刚走出一段隧道,突然间看到阳光,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适应了黑暗,但是痛苦过后的快乐才叫幸福,不是吗?

看着身边美丽的一切,不仅觉得我们该放慢浮躁的脚步,用心去感受母校的点滴,表达我深沉的爱,让内心中那股涌动的热流澎湃起来!

新闻来源:机电学院记者站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