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志愿者,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9浏览次数:16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之情;在美好的秋光里,中国矿业大学100周年校庆活动中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用笑容点亮了美丽的校园,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来宾,他们的微笑与服务为嘉宾和校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身穿印有校庆字样的白色文化衫,胸佩工作证——这就是参与校庆服务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

    走在矿大百年校庆的每一个角落,总有校庆志愿者那么一道亮丽的风景映入眼帘,给予我们无尽的温暖与感动。在校园里的每一处景点,他们在热情洋溢地接待介绍;在庆典大会上,他们在秋风中迎来送往;一次次热情伸手,一次次礼貌弯腰,一次次善意提醒,他们用友好的微笑、纯净的眼神、清亮的声音和周到的服务铸造了一道亮丽的校庆风景线。

    整齐的着装,优雅的谈吐,还有他们脸上灿烂的微笑。他们像一条条闪动的白练在阳光下舞动,飒爽的英姿,真诚的眼神,无不在表达着矿大学子对校友和嘉宾们的热情欢迎与美好祝福。

烈日下,额头布满了汗珠,却来不及擦拭;秋风中,寒冷袭上全身,他们就用满心的热情温暖自己。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就有他们匆匆的背影;有需要服务的地方,就有他们热情的微笑;有需要支持的地方,就有他们积极的参与。

志愿者们用自己默默的服务为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灿烂的笑容温暖着来访的每一位校友和嘉宾。他们工作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挥洒汗水只为服务校庆。如果少了他们,校庆也许不会那么流畅,那么温馨。他们虽然没有站在最前方,却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表演。不管你有没有注意到他们可爱的背影,我们都应该感谢志愿者们,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感谢他们的辛苦努力,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就像这金秋的桂花香,志愿者们为我们的校庆增添了许许馨香;就像冬日里的阳光,志愿者们默默地带给所有人温暖,他们用自己热情周到的服务诠释着“我参与 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年轻一代矿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在来宾面前。

校庆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志愿者们美丽的身影会一直铭刻在矿大百年校庆的记忆里,积淀成为一道时时闪光的亮丽风景线。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