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祝您生日快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02浏览次数:182

光阴似水,岁月如梭。2009年十月一日,祖国母亲迎来了她的六十诞辰。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Party,这是一个难以忘怀的盛况。全国上下,没有人不为她欢呼,没有人不为她祝福。母亲,正以微笑的面庞,接受着她亿万孩子的祝福;中国,正以龙的姿态,在历史的画卷上腾飞。

虽然没有机会亲临阅兵现场,也没有机会感受外界的气氛,但学校,给我们营造了很好的庆典氛围。几天前,学校就已经开始整理着装,为祖国母亲的祝寿做好充分准备。

最近,祖国几次身处危境,汶川地震、藏独、雪灾、甲型流感……面对种种灾难,我们没有低头,我们没有放弃。这是祖国母亲给了我们力量,给了我们生活的希望,给了我们克服困难的勇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论身处何处,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08年,在我们的首都北京,成功举办了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我们的骄傲,这是祖国的荣耀。这一天,祖国期待了好久,我们也等待了很久,当着一刻真的来临时,我们无法形容自己激动的心情,只有默默地为祖国祝福,祝福奥运会成功举办,祝福祖国越来越好。而祖国母亲,也以她博大的胸襟,喜迎八方来客,为世人展现着她新的生机与活力。

作为八零后的我们,不可能亲身感受到前辈们拼死救国的艰辛。为了庆祝母亲的生日,我们也不需要做什么大事情,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好自己的工作,用知识和力量去强大祖国,用心去关心我们周围的人,用爱去营造和谐的气氛,让我们的母亲被爱包围着,这也就足够了。

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见证了炎黄历史。六十年的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先前的风雨兼程,换来了今日的欣欣向荣。

在母亲六十华诞之际,愿祖国母亲越来越昌盛,越来越富强!!!

新闻来源:赵园园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