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244

夜幕降临,点点霓虹灯褪去了白日的繁华,自己傻傻地坐在窗前,求索人生,品味生活。

寒窗苦读数十年,终于踏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望着中国矿业大学这座象牙塔,美丽的校园,气派的教学楼,一点一滴都让我感慨颇丰。这里是莘莘学子为之拼搏奋斗的地方,这里是父母对儿女希望的归宿地,这里更是人人都向往和憧憬的灵魂净化的地方。既来之,则安之。大学开始了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而我又拥有了更大更广阔的舞台去展示自己,我变得热情、兴奋,迫不及待的为自己规划未来。

高兴之余,又有一种失落之感油然而生。我开始变得不确定,从小到大第一次离开家,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独立生活,怎样更好的适应陌生的环境......从听了老师的介绍,才发觉大学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就业也成为必须考虑的问题。我又变得迷茫,一种对未来的不确定,不明白自己的路在哪里,这种感觉好复杂,但无论怎样,顺其自然就好。

即将要开始入学前的军训,开始一种近似“魔鬼式“的训练,有些畏惧,但我想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它,在军训中磨练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未来,我所憧憬又彷徨的未来,我等着你!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