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33人入选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201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了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第二、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名单(苏人才〔2016〕4号、5号、7号),中国矿业大学共33位教师入选。

其中,朱真才、周福宝2人入选第一层次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朱真才教授主要从事机械装备可靠性、机械冲击动力学和机电系统控制及自动化方面的研究,周福宝教授主要从事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控方面的研究);周公博等9人入选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另有22人入选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兴省与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16年起,分两批选拔60名第一层次中青年首席科学家、600名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和5000名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通过培养,第一层次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成长为国际一流的高级专家,在相关领域国际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并领衔一个国际水准的创新团队,力争成长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成长为国内一流的高级专家,并在国内相关领域具有领先水平、作出重大贡献;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成长为在省内相关领域具有一流水平,取得显著成果和突出业绩,对专业、行业发展有较大贡献的专家。


附:

学校入选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教师名单

新闻来源:人才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