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惠博普集团总裁黄松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4

座谈现场

黄松总裁发言


7月14日下午,华油惠博普集团总裁黄松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周福宝出席会议。双方围绕在低碳能源研究领域开展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周福宝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松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低碳能源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紧跟国家和行业发展战略需求,在低碳能源研究领域有着良好的研究基础和科研平台,致力于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科技研发方面作出矿大贡献。希望双方开展真诚友好合作,学校将在智力资源、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等方面提供支持,切实把碳中和技术孵化落地,共促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松总裁介绍了华油惠博普集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他肯定了我校在低碳能源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在二氧化碳捕集封存利用方面与学校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学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借助矿大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加大集团公司在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投入力度,有效推动碳中和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低碳能源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华油惠博普集团高级副总裁田立、碳中和事业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 李政勇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