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83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奖人选名单,安全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生李世航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据悉,本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共评选出100人,其中江苏省6人获奖。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是按照邓小平同志遗愿,经党中央批准,于 2004 年邓小平同志诞辰 100 周年之际,捐献出他生前的全部稿费,委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的,专门用于对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青少年个人进行奖励。

安全学院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业意识、实现全面成长。同时,学院注重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培育优势创新项目,持续推进实现再创新。安全学院李世航同学在创新研究方面有突出成果,曾获2016“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银奖、首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第十五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特等奖等荣誉同时在学习方面李世航也一直踏实肯干,在评选中崭露头角,获得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兰玉洁 摄影:兰玉洁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