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536

为加强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各部门间的联系,明确下一学期的工作目标,710日,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博学楼4号楼B102室举行工作交流会。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徐彤彤出席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徐老师以“使命”、“奉献”、“完美”为关键词进行讲话。她首先提出了作为管院媒体人应肩负的使命,要“讲好管院故事,引领学生思潮”。她通过自身故事举例说明学生干部应该无条件执行学院的工作,还要有“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勇气与担当,发挥干部本身的正能量。紧接着,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不能孤立静止地看待奉献问题,要坚信付出终会收获回报。她认可了传媒中心成员过去在奉献上的践行,并希望这种精神能继续传达给下一届成员。最后,她提醒大家作为传媒人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以完美主义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工作,只有做到自己先满意的同时才能得到他人的认可。

随后,管院传媒中心主任昝树松强调完成学生干部的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心,没有责任心的学生部门最容易漏洞百出。同时他还希望各部门间能协调合作,在未来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培养下一代优秀的管院传媒人。而后,他说明了各部门的暑期具体工作与下学期的迎新计划,在如何展现传媒中心风采、吸引管院新生方面他广纳大家的建议。最后,各部门在各自部长的带领下先后亮相介绍,本次见面会也随之落下帷幕。

本次见面会体现了管理学院对学生传媒工作的重视,使传媒中心刚入职的干部们熟悉了彼此,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也使大家明确了未来一年的使命,在责任与压力中不断前进,为学院的传媒工作凝聚新鲜活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浩洋摄影:李浩洋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