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赴山东科技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调研考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8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78-10日,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带队,总务部副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洪、总务部工会主席李静、总务部党政事务主管杨爱东、总务部人事秘书赵清等一行5人先后赴山东科技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中,双方在介绍各自学校的后勤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前提下,围绕学校后勤文化建设的运行模式和平台搭建、学校后勤干部职工培训工作的开展、学校后勤人才队伍的建设、学校后勤社会用工的管理机制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同时还就后勤财务运行机制、学校食堂优化创办、干部职工薪酬与激励机制、商贸超市创新运行、体育运动场馆建设、职工权益保护、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与沟通。双方认为,各自学校后勤工作均有各自的特点,需要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认真进行分析与研究,取长补短、强化特色、突出成效,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后勤管理与服务。

据悉,总务部将系统总结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强化风险评估机制,寻求和发现后勤工作的风险点,形成《总务部工作风险评估报告》,聚焦问题、深析原因、优提建议,寻求学校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更快更好更强地推进新时代学校后勤事业的新发展!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杨爱东责任编辑:杨爱东审核:张洪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