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阶段总结及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73

711日,环测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阶段总结及研讨会,阶段性总结环测学院参与的2018年本科安徽省招生宣传工作,共同研讨新形势下环测学院如何适应和深化招生工作改革,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环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执行院长张绍良、党委副书记王守刚、行政副院长郭东、教学副院长周来及20余名今年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冉进财处长首先感谢学院各位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所付出的极大辛劳和无私奉献,他说,一流的大学要培养一流的人才,好的生源将为高校培养一流的人才提供坚实的保障,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无论怎样强调都不为过。他表示,招生有许多学问,我们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敞开思路,持续投入精力和开展研究,将各地各校相关情况摸准摸透。

李长贵书记指出,环测学院50多名教师克服困难,深入中学开展宣传工作,为校纳才、意义深远,下一步学院将着手加大教师招生培训,实施招生工作全员化、全年化,对目标学校和目标考生精准对接服务,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张院长强调了优质生源基地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做好对口中学的日常联系工作,建立学院特色的招生宣传模式,学院也将对参与招生工作的教师给予补贴支持。

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院党委王守刚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招生宣传的基本情况,本学期以来,全院累计派出59名师生赴安徽省27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咨询,与16所省级示范高中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全体与会教师结合各自所走访学校的招生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并对明年招生工作从宣传体系、宣讲策略、中学对接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当前我校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着多重挑战和困难,招生工作越来越体现出其重要性,他们愿意加强招生工作的学习及运用,为学校今后的招生工作继续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王妍摄影:王妍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