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参加第29届国际矿业教授学会学术年会暨未来矿山国际论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2431

736日,“第29届国际矿业教授学会学术年会暨未来矿山国际论坛”(SOMP 2018)在北京举行。“国际矿业教授学会”会员、会议组委会合作主席中国矿业大学才庆祥教授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和第一阶段学术会议,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东升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学报》主编骆振福教授,矿业工程学院周伟教授、范钢伟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国际会议经“国际矿业教授学会”(Society of Mining Professors, SOMP)理事会提议并报请国家教育部批准同意,由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和华北科技学院合作举办,通过特邀报告、论文宣讲、口头演说、嘉宾交流、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以“双一流”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形势下矿业工程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面向未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球化的矿业工程教育与教学,以及师资与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交流与研讨。会议全程使用英文交流。

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哥伦比亚、埃及、芬兰、德国、希腊、匈牙利、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纳米比亚、秘鲁、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萨尔维亚、南非、西班牙、土耳其、乌克兰、美国、越南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代表、主办单位领导、特邀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 周伟摄影:矿业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