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0

7月3-1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举行,我校获得1金、3银、5铜的竞赛成绩,以优异的竞赛成绩和综合评分为学校捧回“校长杯”。

根据规程,“校长杯”评选包括学校体育工作、竞赛成绩以及科报会获奖三个方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综合评价。学校近年来立足“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工作要求,以“三融三促”工作模式促进体育教学、训练与竞赛协同互动、融合发展,取得了实效。在“校长杯”评选中,我校体育工作获评92.2分。在竞赛成绩方面,我校此次共派出包括篮球(男、女篮)、游泳、田径等项目在内的26名运动员,作为江苏省代表队成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在游泳项目获得1枚金牌、1枚银牌、5枚铜牌,田径项目获得2枚银牌,以我校男女篮为班底组建的篮球队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

全国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每届按大学生组、中学生组分类,同时同地举行,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校长杯”评选在198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设立,旨在表扬在增强大学生体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校,是参赛学校的最高荣誉。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曹杏利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