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者:刘尧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8

现场指导

刘波书记讲话

宋学锋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工作人员。

在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听取了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本科招生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波书记指出,提高生源质量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前提,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她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公平,要严格招生政策,实施阳光招生,确保录取工作公平、规范、有序、高效。

宋学锋校长为部分2021级本科新生亲笔签发了录取通知书,对编号为1号的录取通知书进行了封装,并指出要严格操作流程,确保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安全寄送到新生手中。

据悉,2021年学校计划面向全国34个省(市、区)招生本科生5900名,涵盖12种招生类型。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3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8月初结束。不同录取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招生办公室都会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第一时间公布录取结果,供广大家长和考生查询。新生录取通知书严格实行“八对照、八审核”的作业流程,确保一一对应、准确无误,即日起陆续寄出。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崔晓鹏 畅军亮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