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尧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46



我校参赛师生

  

7月17日,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武汉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特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其中,张建、公云龙、侯湖平老师指导,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李龙、李星宇、袁庆雯、罗凌志团队的作品“徐州市泉山区外余窑路以南原第二毛纺厂住宅和办公楼征收价值评估”获得特等奖;杨俊、公云龙、侯湖平老师指导,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邹先明、赵俊宇、刘晏君、郭梦洁团队的作品“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241号一宗科研用地上多幢房地产抵押价值评估”获得二等奖;侯湖平、公云龙老师指导,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皇甫俊竹、景晨、艾珂、马青团队的作品“徐州市泉山区中山北路1号盛佳大厦房地产征收预评估”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关注不动产估价实践技能为出发点,引导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深入分析估价对象,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不动产估价实践技能。大赛共设特等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4个,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各10名。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张建 李月摄影:张建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