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相关负责人赴大屯煤电集团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0

座谈现场

包正明董事长发言


7月17日下午,副校长周福宝带队赴大屯煤电集团公司,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开展调研。

大屯煤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包正明代表集团公司对周福宝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他表示,公司与矿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各项合作协议内容稳步推进,下一步将根据集团公司实际,采用整体打包方式优先委托矿大开展科技研发、职业教育等活动与业务。

周福宝副校长表示,学校在徐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两面向、两服务”发展战略,致力于服务能源资源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发挥同城优势,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促双方事业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智能矿山、二氧化碳捕集利用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下一步合作共识。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安全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大屯煤电集团总工程师张沛顶及公司下属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 李政勇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