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57

日前,“中建八局杯”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来自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河海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分为模型加载组和模型展示组两个部分,由土木学院张营营、贾福萍、杜建民、李贤等四位老师指导的三支学生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三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模型展示组一等奖、三等奖以及模型加载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对于检验大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大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土木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在平台搭建、教师指导、参赛组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形成了比较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赵楚楚摄影:赵楚楚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