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学锋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0

座谈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7月20日上午,校长宋学锋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晓如、高级副总裁胡国平、工业智能副总裁宫韬,我校副校长李强出席了活动。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科大讯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晓如总裁代表集团公司对宋学锋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构想,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宋学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作为具有行业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始终紧盯国家和行业发展重大需求,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强副校长和胡国平高级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合肥期间,宋学锋校长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智慧星光(安徽)科技有限公司和蔚来汽车合肥产业园,并看望了部分校友代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