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0人获高校名师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34

      本报讯 昨日,教育部正式对外公布了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师名师奖获奖名单,我省共计有10位教师榜上有名。

  具体获奖教师名单为:南京大学李满春、东南大学李霄翔、中国矿业大学赵跃民、南京农业大学强胜、南京理工大学吴晓蓓、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岩、南京师范大学董志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周兴元、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陆锦军、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王应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授要上讲台”指示精神而设立的,每届评选出100位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教师。本届名师奖评选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教学任务并作出重要贡献的一线教师,特别是为初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的教师。并明确规定现任校级领导获奖人数不得超过5%。 (王拓)

新闻来源:新华日报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