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铺路签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63

   暑假期间,中国矿大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让青春在西部闪耀赴贵州支教团的十名爱的使者来到贵州省黔南州罗甸县董架乡甲哨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活动,为贫困地区带去知识和关怀。此次支教活动持续了十一天,目前已顺利结束。

  
81是义务支教的最后一天,在成功举办文艺汇演之后,力建学院与甲哨小学签订了一份协议,旨在保持二者长期合作,确保今后的支教工作有效进行,更好地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参加此次仪式的人员有甲哨小学李文凡校长、力建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志军、甲哨小学教导主任谢治新以及支教团成员。

  据悉,协议是由双方共同制定,甲方为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乙方为贵州省黔南州罗甸县董架乡甲哨小学。协议规定:甲方学生愿意定期到乙方小学服务,利用本身专业和资源优势在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对甲方提出的合理的有助于实践活动开展的要求,经双方协商认可后,乙方负责支持解决;对乙方提出的合理的与甲方相关的活动开展要求,经双方协商认可后,甲方负责支持解决。甲乙双方应经常保持联系,双方负责人都有义务维护协议的有效性。

  一位在场的志愿者告诉记者,贵州支教是段难忘的岁月,我不会忘记山里孩子们对于知识期盼的眼光。支教是用自己的火去点燃孩子们的火苗,希望协议的签订能让孩子们的火燃得更旺。

新闻来源:江苏经济报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