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大15个暑期社会实践团下基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33

    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院党委和团委指导下,组建了15支暑期实践团队,其中包括一支省级重点团队、一支校级重点团队和13支院级重点团队,分赴贵州、四川、河北、安徽、陕西等省、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暑期实践活动。

    自7月9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所有队员团结协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其中,“创先争优,我做模范”暑期社会实践团利用一周时间,队员们学习先进人物,挖掘先进事迹,走进社会基层,队员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也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暑期社会实践结束后,一位同学不禁感言:“社会,是一所没有围墙的课堂;实践,是一种无形的磨炼。在这几周的暑期实践经历,虽然经历了很多困难,但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让我们更加切身体会到,做每件事之前,我们都要做好充分准备,不要因为那小小的毫无根据的自信而忽略它、跃过它。”

 

新闻来源:科技日报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