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煤矿总工程师中国矿大上“安全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次数:53

  本报讯 日前,全国万名煤矿总工程师安全培训工程首期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开班。首批150名来自各大煤矿企业的总工程师将在中国矿大接受为期7天的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煤矿技术管理水平、持续深化煤矿瓦斯等重大灾害治理、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国家安监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决定用3年时间,将全国煤矿总工程师 (含副总工程师及小煤矿的技术负责人)全部轮训一遍。本次开班的首期煤矿总工程师安全培训班学员,中国矿大将组织最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其上课,采取研讨式、互动式和案例式等教学方法,强化实际操作技能培训,内容包括中国煤矿安全形势与技术发展趋势、总工程师岗位职责及矿井灾害防治、矿井通风等煤矿的各项技术介绍等。(《江苏教育报》20110425A2版)

 

新闻来源:江苏教育报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