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政协来矿大科技园调研园区招商、营商环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60

7月13日,泉山区政协经济与科技工作委员会议召集人、泉山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张卫东带领泉山区政协经济工作组来园区调研园区招商、营商环境,矿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董海林、副总经理党建民等接待了张卫东一行。

在1209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就各辖区在营商环境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开展经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科技园进行业务上的咨询与经验交流。

董海林首先介绍了矿大科技园的运营架构,对外科技服务输出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外孵化开展科技服务的运营经验。党建民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矿大科技园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的建设历程,并重点阐述了矿大、矿大科技园在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所做的工作。

董海林针对政协委员们会上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指出解决方向,表示后期矿大科技园在科技管理、招商方面可以提供相应的指导,双方就区域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办公室 王英平摄影: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党建民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