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筑梦戴庄,携梦飞翔”支教活动进行中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84

为优化教学成果,外文学院邳州支教团成员与校方商议决定采取小班教学、分组授课的方式,面向戴庄中学的学生开展针对性课业辅导。7月12日至7月17日,支教团正式开始教学工作。

此次支教活动中,外文支教团在学校指定课时内为学生上课。课程内容以英语为主,围绕语法、听力、阅读、写作四个方面展开,以解答学生初中其他学科作业问题为辅。支教目标为帮助同学们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及成绩。

在授课时,支教团学生进行双语自我介绍,并鼓励班级同学进行简短的英语对话,从中了解学生的英语水平。支教团成员通过与学生一对一交流,深化对各自小组同学的认识,并为规划合适的学习方案期间,支教老师循循善诱讲难题,耐心细心解困惑。在支教老师的动员下,学生们逐渐放下拘谨,积极提问,认真聆听支教团同学的学习经验方法。

教学期间,支教团成员发现学生在英语发音方面尚有所欠缺。为弥补学生学习短板,7月15日,支教团司马弘韬同学为全体同学专门开办语音课,带领全班同学学习英语音标及单词拼读方法,支教团全体投入纠音工作,帮助同学们实现英语口语的标准化。课下,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做英语游戏,唱英文歌放松心情。支教老师寓教于乐,课堂氛围张弛有度,促使学生学习兴趣高涨。

目前,外文学院“筑梦戴庄,携梦飞翔”支教活动仍在有序进行中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刘长珩摄影:刘长珩责任编辑:吴倩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