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之以行,践之以动——安全学院积极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404

7月18日,安全学院在博一B202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新闻宣传培训会。刘世通老师、陶冰冰老师、黄宏老师以及学院新闻宣传中心邓倩主任和各实践团队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2:30,动员会正式开始,刘世通老师向同学们交代了暑期社会实践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呼吁同学们参加了实践活动就要积极投入其中,只有用心投入才会收得回报和成果。随后,陶冰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闻宣传的重要作用,并特别强调了优质的照片拍摄和有亮点的新闻内容才是宣传最核心、最吸引人的部分。邓倩主任向同学们简要地展开了新闻写作培训,从标题、结构、拍照等方面介绍了新闻写作的写法和要点,并现场给大家做了简单的示范。黄宏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中新闻投稿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投稿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孟子丰摄影:孟子丰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