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风采 徐州高铁送锦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978

915上午,徐州市高铁站区建设指挥部综合处处长王抒、副处长霍召行等到学校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的150名志愿者在高铁开通之际在站区开展的为期半个月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京沪高铁正式开通之际,力建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徐州高铁站区共10个服务点为来往乘客提供引导咨询、扶老助幼及语言翻译等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展示徐州美好形象,爱心奉献八方来客”为目标,尽职尽责,分工合作,始终面带微笑,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留下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画面,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热情,服务奉献的向上精神。他们不辞辛苦的无私奉献,踏实真诚的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旅客的好评,树立了徐州高铁车站的美好形象。

徐州市高铁站为学校送来锦旗

 

徐州市高铁站为学校送来感谢信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