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8年暑期工作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46

718日下午,总务部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8年暑假重点工作。总务部在校部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刘建光书记对切实推进今年暑期工作提出了“四个过硬”的要求。他强调,总务部中层干部是总务部工作的中坚力量和科室工作的重要推动者,需要具备“四个过硬”,即,一是要具备“过硬”的作风,做到“为即将来临的暑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具备“过硬”的责任,担当起工作重任,做到“抓紧学习、强本领,认真总结、找差距,提前谋划,抓成效”;三是具备“过硬”的原则,做到“守规范、讲纪律、顾大局”,做到“坚持工作标准不降低,坚持规范操作不打折,坚持原则底线不动摇”;四是要具备“过硬”的本领,做到是科室的“领头羊”,发挥应有的“火车头”作用。同时,他还就当前总务部存在的风险点作了简要分析。

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对总务部今年暑假工作作了通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根据总务部的工作实际情况,在学校轮休安排的基础上提前4天上班,即725日(星期三)至824日(星期五)安排轮休,825日(星期六)起正式上班并召开总务部中层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了暑期值班、安全检查、校园生活保障、校园基建与修缮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中层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总务部全体中层干部要本着“理解不误解、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交心不多心”的原则推进总务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做到意识前移,未雨绸缪;进一步发挥信息宣传的作用,党政事务办公室组织编辑《总务部2018年暑期工作简报》,讲好后勤故事、传递后勤声音、展示后勤魅力;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生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廉政安全。同时他还通报了“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和“总务部维修服务中心”两个中心成立的背景、性质和工作职责。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灾害预警和风险提示;加强旅游和暑假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深化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同时强调了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做好廉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杨爱东责任编辑:杨爱东审核:张洪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