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简要研判,刘波书记作了讲话,赵建岭副校长、蔡世华副书记、张万红助理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推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刘波书记简要总结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进入暑期轮休以来,学校党政认真组织做好巡视整改、推进校企合作、台风过境防汛等工作,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状态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科研攻关等教研活动,学校保持稳定有序的状态。她强调,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带头完成防疫工作,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为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认识。及时掌握当前疫情传播的形势变化,严格按照属地化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信息摸排和落实请假制度。相关部门牵头做好教职工、学生等各类人员的信息摸排,全面、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把校园进出关口,严格核查登记,校内公共场所做好垃圾处理、消毒消杀等工作。四是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应接尽接,提前做好新入职教师、新生等接种情况的摸排统计,为下一步接种工作打好基础。五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二级单位党组织要主动关注、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宣传引导,让师生知晓防疫要求、消除侥幸懈怠心理,为疫情防控汇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

党委组织部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二级单位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