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731日上午,环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学院楼A506会议室召开。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副院长郭东、王潜心,教学助理何士龙,测绘工程系主任张书毕,教师代表闫志刚、田立江,国土系党支部书记侯湖平,实验中心主任马昌忠,党政办主任修伟杰,教学办主任蒋冬梅,学工办主任于海霞参加会议。

王守刚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切忌存在麻痹大意心态,各部门要精准掌握师生的行程异动情况,严格履行外出请假审批制度,并提醒师生做好防护措施,积极动员师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研究了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工作,王守刚书记指出暑假期间实验室要严格按照规章流程使用,实验室开放使用期间值班教师要严格值班值守,值班教师做到每日至少两次巡检,分管领导定期巡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会议还讨论了学院防汛工作、意识形态宣传等相关工作。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雷连萍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